逍逸

废号。
有缘再见。

For Themselves

一段迷途中的路。
———————————
谁敢把蛇扔进斯莱特林的宿舍里?
那群愚蠢的格兰芬多可没那个胆子,他们满脑子想的是伸张正义或者拯救世界?连个低等恶作剧魔咒都不会使用脑袋里装的全是芨芨草的单细胞生物。
赫奇帕奇?不,他们太胆小了。
拉文克劳那里有Bruce,而Bruce不会砸他场子。
老师没那个闲情,校长也不会管。

那么是谁操蛋的把蛇放进他Tony Stark的宿舍里,以至于他躺回床上的时候一堆冰凉凉的小家伙直接缠上他的手臂,让他不得不从黑暗中睁开一只眼去看到底谁扰了他的睡眠时间?
在照明咒归于黑暗后那些床上的小家伙感觉上去没毒,所以Tony仅仅是吧唧吧唧嘴,重新回到了阿尔克里斯的怀抱。

直到第二天Jarvis面无表情的将包括Tony在内的宿舍来了一个清理一新,并将所有蛇用颠倒咒从宿舍倒出来时,整个宿舍在斯莱特林地窖里像洗衣机滚筒一样转了三四轮滚出到了禁林外面的草地上,接着,倒出了Tony.无形象.Stark。
“如果你没忘记的话,接下来还有一个年级会议Boss。而且Pepper小姐已经等你很久了。”Friday拿着咆哮信微笑的对背部朝地头在下的Tony说道,红色的校服在太阳底下晕出美丽的昏黄色。
红发女孩看着一脸“我是谁我在哪”表情的Tony,再次开口说道:“昨天的新生分院想必你没来,所以我选择了和Pepper小姐一样的学院。格兰芬多是个好地方,Boss你不应该对他们有意见。还有,Jar已经先去了,校服飞来这种魔咒在四年级就学完了不是吗,那么我先走一步了Boss。”
Tony从倒立变回了正立,在用魔杖给自己清理一新之后打了个响指:“wow,我不是很在意你选哪个学校女孩,你开心就好以及,我不会收回格兰芬多是脑子里装满芨芨草的单细胞生物这句话的。”
“但可以收回另一句不是吗。”Friday头也不回的说道。

他似乎把蛇抛在了脑后,至少看上去是这样的。

评论
热度 ( 2 )

© 逍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