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逸

废号。
有缘再见。

TO他和

想了想最终还是上了这个号。

上一篇文章是在16年9月,我退坑退圈一年多了,上来看看你还好吗。
咖啡有在一直和我说明你的近况,所以还不算脱节吧。在冰岛做完手术之后,今年春天到了西西里岛定居,原本想着暑假联系你的,但是后续治疗已经忙得脚不沾地了。

听着,按我现在的视力我只能告诉你两件事,三点之后护士就要来收电脑了。

第一,不要彻底否定你所遇到的任何事情和你的文笔,它因你而生,也因你而死。
我记得在四年前你写的纯粹,但东西写写删删基本什么都没有留下,现在我觉得你有点轻微的抑郁。
三种解决方法,在你真的呼吸不顺的时候用。
找个人说。哪怕找个玩偶把东西全说出来都行,别憋着。
喊。但我不推荐你晚上三更半夜跑到阳台去,虽然那个时间段是最沉重的时候,真的想要宣泄,单纯的啊就能解决。
撞墙。这是我最不推荐的,但对冷静下来有效果,撞的头疼就去冲个冷水澡,然后直接上床睡觉。
我因为你所以认识你,你不用如此贬低自己。

第二,单纯比较文笔好坏你得不到什么有用的东西。
很多时候很多人都会认为热度高的那一方明明文笔并没有那么好,逻辑思维也没有什么点睛之处,但他的热度就是很高。
千万不要认为你所写出来的文章仅仅能够通过那些肤浅的热度辨定好坏,不见得,希望有些被捧上天和太阳肩并肩的家伙能意识到这一点。
你站在地上就行了,只要你感觉脚离地面有一米的时候,用力踏下去直到你回到大地的怀抱。
脚踏实地才是真,被吹上天的那是牛,没什么好看的,你抬头的时候可以直接忽略掉他们,去看凝固在晶状体中的云。

今天是中秋节吧。好久都没有回家了。

祝你中秋节快乐,以及迟到了祖国诞生日快乐。
好梦。
@他和熊

评论
热度 ( 18 )

© 逍逸 | Powered by LOFTER